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最美餐厅来了
文:李思培 李科鹏 薛麒声 项瀚 图:王雅婧 杜昌霖 来源: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9-10-10 7968

  大片绿植背景墙,时尚格调西餐厅,各类美食窗口,清新风格的装修……这样的餐厅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是——春熙路?建设巷?

1.jpg

  不对!今天要说的是电子科技大学的食堂!大家有没有很惊讶呢?

2.jpg

b13a9e0c21af3673dedacebdd17010e9.png

a794279105c831888095c5f859bc33f5.png

39300fa6420ee9e8fa58389415de8c4b.png

f1d3cf4def8af7c2d65ada52a3a404e3.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后勤保障部从暑假开始对清水河校区春晖苑·朝阳餐厅二楼进行升级改造,最近全新的朝阳美食休闲空间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开头的描述,说的就是它!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一个漂亮的“网红食堂”吧!

3.jpg

  走上楼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绿植墙。

4.jpg

  干净而整洁的餐桌布置。简约时尚的设计,暖色的灯光,木质的桌椅,舒适的长沙发以及各处点缀的小绿植,想象中最美餐厅的样子,它都有。

5.jpg

  环境大变样,那菜品是否有变化呢?

  听朝阳餐厅袁经理介绍,这次大部分窗口都是新增的。通过前期调研,引进了许多深受大家喜爱的、当前流行的美食:黄焖鸡米饭、五谷杂粮牛肉粉、豆汤饭、白切鸡米饭、粤式烤鸭饭、蛋包豆腐饭、日式牛丼饭、土耳其烤肉饭……

6.jpg

  不想吃中餐,没关系,还有西餐供你选:牛排、意面、沙拉、三明治……

7.jpgfb54a292dfbb7f0aa01bc6fe253dfe8d.png

e79a19c9da587149b4a877288cd66558.png

  此外,美食休闲空间还开设有保障性菜品,另设有朝阳小厨自选窗口,任君挑选。

  大家赶快去体验一下吧!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