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iMBA项目举行校友企业参访活动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12-23 13827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iMBA项目负责老师带领多名校友来到了校友企业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电子科技大学iMBA项目2018级校友、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占梦来先生热情欢迎到访师生,并为来访的校友们做了精彩分享。

合照.jpg

  活动伊始,为了让大家了解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关键技术,占梦来董事长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应急指挥平台、物联网智能系统、ECIOE平台以及基于物联网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通过讲解和参观,各位老师和校友们对易诚智讯的平台愿景、平台战略和平台资源架构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对公司在视频应急、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机和卫星通道等方面的资源整合利用与研发成果赞叹连连。

  公司的视频终端产品更是体现公司超强的智能化技术。其中,将视频会议系统浓缩成仅有9公斤重的应急指挥箱在危急关头能起到一键启动、快速部署的作用,此一体化终端获得了7项专利;吸引大家眼球的智能安全帽解决了在桥梁、大坝等地无信号覆盖的难题,有效地实施监测预警;视频办公会议一体机通过核心技术整合,不仅大幅度降低了成本,更具备了体积小、方便布局与操作的优点。

  占梦来表示,易诚智讯将会继续坚持“一厘米、一公里”和“融合创新发展”的理念,基于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将相关技术和产品横向拓展延伸至政府应急管理领域;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标准引领、创新融合、成果转化,实现应用落地,持续创造价值。

图片2.jpg

占梦来为师生讲解

图片3.jpg

校友参观

  参观结束后,占梦来先生作了精彩的分享讲述了自己的出身背景、成长经历、工作经历和企业经历。他虽出身农村,但质朴沉稳;童年虽身患重病,但努力拼搏是他对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完美诠释。占总还强调,要学会洞察国家时政,勇追时代潮流。他表示,在新经济发展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际,要懂得抢抓先机,实现企业升级改造。做好企业要一手抓政策一手抓情怀,更要一边练好内功一边看好风景。

图片4.jpg

占梦来做分享交流

  聆听了占梦来校友的精彩分享后,大家都收获颇丰,受到了激励和启发的同时,也肯定了企业参访活动的重要意义。项目副主任朱怡老师表示以后会组织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竭力为各位校友提供交流学习、互帮互助的平台。此次参访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诚智讯”)以成都市为总部,布局全国,目前已设立广州控股子公司、云南和贵州办事处。公司定位为数字化转型技术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可视化应急协作通讯、智能化应急管理与响应领域。公司在大数据分析、应急协作通讯、智能化应急管理等领域都居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西部百优企业、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和成都市互联网+应急重点示范企业,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武侯区“纳税大户”企业称号。2019年公司技术中心获评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牵头制定国家标准1项,参与制定国家级人工智能领域团体标准3项,拥有发明专利18项及软件著作权11项公司。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