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极高频复杂系统重点学科实验室年会在我校召开
文:电子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12-15 6655

  12月11日,极高频复杂系统重点学科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来自中电55所、13所、29所、10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陈鲸院士、实验室主任樊勇教授主持,徐红兵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QQ截图20191213092220.png

  徐红兵代表学校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兄弟单位多年来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樊勇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实验室重组优化相关事宜,并做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徐锐敏副主任做实验室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两个报告得到了学术委员会的认可和肯定,认为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及学术交流方面获得了全面提升。同时,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年会照片.jpg

  学术报告会环节由电子学院程钰间副院长主持。电子学院唐鹤教授、张波教授分别做题为“新型片上集成低功耗后台数字校准ADC设计”和“固态太赫兹关键技术与系统研究”的学术报告。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