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工业大学工会来校工会调研交流
文:黄媛媛 图:黄媛媛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9-12-13 3841

  12月11日上午,河北工业大学工会主席高雁一行来我校工会调研交流。校工会、校医院、体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与来宾交流座谈。

77d38e632f60c53bd46f0b2d58af2b32_32bf4.p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副主席王玲对河北工业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健康关护中心建设、互联网+工会、组织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着重就健康关护中心与同仁工会展开细致讨论。会中,校医院院长徐静静,体育部梁伟老师分别就我校健康关护中心的运营模式、介入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a7e1d8abe75f0fa7bdeb300ca64c82f8_32bf4.p

126d06ae1f9594a57c01f533f01fbb7b_32bf4.p

  座谈结束后,工会同仁参观了健康关护中心、云舒庭、青墨斋、四方馆等教工之家场馆。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