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藏品
文:电子科技博物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2 3518

  12月11日,电子科技博物馆举行捐赠仪式,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了8件模拟信号、数字标清和数字高清等不同制式的摄像机藏品。

3.png

  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代表学校感谢索尼公司对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关注和支持。他说,索尼本次捐赠的摄像机都是公司发展历史上有代表性的产品,这些实物不仅丰富了电子科技博物馆藏品数量,也提升了藏品价值,电子科技博物馆将充分挖掘藏品背后的故事,并对藏品进行全方位展示。他讲到,今年9月,成都市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启动共建新的电子科技博物馆,新馆规划建设超过3万平方米的单体建筑,计划征集超过5万件藏品,将打造以电子科技为核心、集科技体验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场所,新馆的建设离不开行业的支持,希望索尼能继续关注并支持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发展。

  电子科技博物馆办公室主任赵轲从藏品征集、陈列展览、教育活动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电子科技博物馆的情况。随后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杨敏向索尼集团代表颁发捐赠铭牌。

4.png

  捐赠仪式上,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渠道销售总监赵继昌表示,索尼集团作为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完整记录了人类影音设备领域的发展。得知电子科技博物馆正在征集广播电视设备,索尼集团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多方努力,从全国各地的仓库里挑选出了8件具有代表性的藏品,希望通过电子科技博物馆这个窗口,能让更多人了解索尼,了解广播电视技术的发展。今后索尼也愿意发挥专业领域优势,在藏品数量、展示技术等方面继续支持电子科技博物馆,希望博物馆建设得越来越好。

5.png

  此次捐赠仪式是由校党委宣传部影像办公室李蓉生和信息中心教育技术部冉万中两位老师积极联络下促成。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相关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