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四川频道:强强联合产学致用中铁工服同电子科大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人民网-四川频道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12-11 2557

111.jpg

  2019年12月9日上午,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与电子科大学光电学院党建经验交流座谈暨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设计研究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座谈由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韩彦朋主持,中铁工服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苏叶茂及研究员领导班子与电子科大光电学院师生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座谈期间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苏叶茂回顾了双方党建交流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公司“红盾同心圆”党建品牌方案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的创新成果。他指出: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应拓展合作的深度和维度,紧抓历史发展契机,共谋发展,互通有无,以党建平台构筑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加深共同课题的科研合作,实现产学研用资源更加紧密、深入的整合,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电子科大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介绍了光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在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和创新党建平台方面分享了的经验。她认为,双方的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应主动作为,夯实合作基础。

  双方结对共建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在党建文化延伸演绎、光电元件市场前景分析及盾构机智能掘进应用等跨专业、多维度的领域方面碰撞出激烈的思想火花。

222.jpg

双方开展座谈会

333.jpg

共同揭幕“支部共建”

444.jpg

双方代表签约


  报道链接:http://sc.people.com.cn/n2/2019/1210/c379469-33621419.html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