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同中铁工服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光电学院学生科 图:光电学院学生科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9-12-12 3584

  为进一步加强光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12月10日,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带领学院辅导员、光电探测与传感集成技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赴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举行党建经验交流暨校企支部共建签约。

QQ图片20191211092253.png 

  座谈交流中,中铁工服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苏叶茂回顾了双方党建交流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公司“红盾同心圆”党建品牌方案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的创新成果。他希望双方在结对共建中,能紧抓历史发展契机,共谋发展,互通有无,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维度,以党建平台构筑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加深共同课题的科研合作,实现产学研用资源更加紧密、深入的整合,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李琳对中铁工服对学院学生党建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光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和创新党建平台方面的相关特色工作。她认为,双方的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应主动作为,夯实合作基础,加强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模式,取得好的成效。

QQ图片20191211092256.png 

  共建仪式上,学院光电探测与传感集成技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阳瑞霖与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韩彦朋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恒、副院长梅元元、副总工程师周鸿雏等参加了交流和签约仪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