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届“成英荟聚”新四会能力挑战赛决赛公告
文:陈思思 图:社团联合会 来源:社团联合会 时间:2019-12-11 6032

IMG_1684.PNG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全校同学更加注重培养“新四会”能力,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特举办第三届电子科技大学“成英荟聚”新四会能力挑战赛决赛。现将公告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一、活动主题

  赏中华经典、树文化自信、品四会之美、铸成电精英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1日(周三)19:00-21:30

  三、活动地点:

  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四、活动简介:

  第三届“成英荟聚”新四会能力挑战赛吸收中央电视台热播节目《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中国诗词大会》《中国谜语大会》活动优点和个别赛制,结合成电特色,打造一个全校规模的致敬优秀传统文化的盛会,不设门槛,为所有愿意尝试的成电青年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经过初赛、排位赛、复赛等层层选拔,现已有7支队伍晋级校级决赛。目前决赛各项工作已筹备就绪,精彩赛事即将举行。

  五、特邀嘉宾评委

IMG_1686.JPG

  李滚,男,理学博士,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至今在电子科技大学工作。近年来,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863项目二十余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7项;主持和参与其他各类项目三十多项;出版教材一部;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7项;获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和研究生课程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主要讲授研究生课程《信号检测与估计》等,讲授本科生专业基础课程《导航原理基础》和本科生通识课程《人类文明经典赏析》等。目前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有:模式识别、高精度组合导航技术、空间等离子体物理等。

IMG_1687.JPG

  王运芳,四川隆昌人,1974年1月出生,汉族,教育硕士,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职称。参加工作以来,王运芳同志多次被省市评为优秀青年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其所带历届班级因教学效果好而被誉为“永远第一的语文实验班”。2009年获成都市先进班集体指导老师表彰,2010年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优秀个人,2011年获省教育厅“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被评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王运芳曾组织举办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四川地区选拔赛。

IMG_1685.JPG

  雷海为,1981年生于湖南省洞口县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之前为杭州点我达公司的外卖送餐员,现任成都心田花开学校的全职教研老师。父亲擅长文学创作,从小就接触并喜欢上了古诗词。中专毕业后,先后去过广东、上海和杭州打工。2004年,自学了诗词格律并背诵了上千首古诗词,十几年来一直坚持“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梦想,于201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并获得冠军,此后又担任“《朗读者》第二季朗读大使”“搜狗输入法诗词替换功能推广大使”“湖南省诗词进校园工程公益形象大使”“2018全国十大读书人物”“2019中国诗歌春晚公益形象大使”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形象代言人”,获得“第三届全球华人国学传播奖”等。


                         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