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杏节】“青春新时代”艺术团专场展演在沙河校区上演
文:卿晗 学生记者团 彭月月、何兴燕 来源: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12-09 3264

  11月30日晚,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金色记忆”银杏节系列活动之“青春新时代电子科大艺术团专场展演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上演。来自民乐团、交响乐团、合唱团、音乐剧社、流行舞团、电声乐团、舞蹈团的师生们将校园文化融入中国风,展现出青春与热情,打造了一场校园文化盛宴。

59245011d28a40f3a80d5cec756aae57.jpeg

  展演在合唱团气势磅礴的合唱《黄河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演出中,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唱跳《北京爱情故事》、男女对唱《我要你》、合唱《声入人心》、乐器合奏以及动感街舞等众多精彩节目。舞台上,演员们用动情的歌声、精美的舞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歌曲《红旗飘飘》更是激起了现场共鸣,将演出推向高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着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此次展演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展示属于成华区第三届天府银杏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之一,电子科大艺术团的师生在展现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为成都市民带去一场别具匠心的艺术之旅,向市民展示了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改革的成果。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