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9年度卫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文:吕行 图:吕行 邱吉平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9-12-06 3774

  12月4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活动启动会暨2019年度卫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皓全出席会议。学校卫生工作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51859503.jpg

  胡皓全在会上强调,学校历来重视卫生工作,积极做好健康教育与健康保障。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把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环节,深化健康教育供给侧改革,夯实健康教育课程设置与课时保障、师资配备与培养培训、教学改革与评价体系等基础,丰富拓展健康教育载体、形式、途径、内容和方法,以高质量健康教育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和个性化的健康需求。要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并形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1912051859493.jpg

  申小蓉表示,健康是一个人全面发展的基础,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繁荣昌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在学校卫生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的齐心努力下,全校师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正逐渐养成,“师生参与、广泛宣传、预防为主、共享健康”的文化氛围日益浓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她希望全校各部门、学院提高认识、紧扣主题、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在师生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切实提高健康教育质量和师生健康保障水平。

  会上,校医院院长徐静静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就活动宗旨、活动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介绍。校医院健康管理部副部长邱吉平代表学校卫生工作小组做2019年度学校卫生工作报告。 

  会议还邀请到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李恬主任医师为师生作了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205194455.jpg微信图片_20191205194507.jpg

微信图片_20191205194526.jpg微信图片_201912051859491.jpg

  在表彰大会上,自动化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九里堤校区、研究生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学校“2019年度卫生工作先进集体”,黄飞凯等10位老师获“2019年度卫生工作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继续教育学院健康教育志愿者协会获“2019年度卫生工作优秀志愿者团体”;王一好等九位同学获“2019年度卫生工作优秀志愿者”。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