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工会获四川省首批“十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文:张爽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9-12-06 3114

  12月3日,四川省总工会组织召开全省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我校荣获四川省首批“十佳”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以《打造“智慧”职工之家,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为题,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f9dd4e85bc735b21ffbd36d5ae039a05_29cc5.j

64ce45e0bac01147bb64f6667fe5d69d_29cc5.j

  今年以来,为深入总结职工之家建家成绩、展示建家风采、树立建家标杆、掀起建家热潮,大力推动我省职工之家建设,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创新开展了争创全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活动,得到了各级各类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支持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经过历时近半年时间的对标创建、层层推荐、逐级把关、严格评审,最终评选产生了首批四川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和四川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标兵单位。

b3d1b0805df025561b4b5e3ac7e31b5b_29cc5.j

  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现有会员6289人,教职工入会率达到98%,曾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广泛深入开展建家活动,积极推动“网上教职工之家”建设,目前已成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平台,关注粉丝已超过6000余人。着力构建温暖、温馨精神家园,针对青年教职工、女教职工、医疗负担较重的教职工群体,打造“成电少年营”“医疗互助会”等品牌项目,并以“小家和美、大家和谐”为主旨开展婚姻家庭、节令、生活智慧等三大系列20余项活动。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教工之家”以高标准相继建设各类活动场所3000平方米,成为教职工文化活动的大平台、电子科技大学文化传播传承的主阵地。努力推进校园建设,汇聚智慧,积聚力量,并在增强青年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建功立业新时代方面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工会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