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芯原杯”研究生篮球赛落幕
文:李阳明 图:电子研会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12-09 3534

  11月17日,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芯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整个赛事共计18天,共14支队伍参赛,最终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9.jpg

  在本次比赛中,电子研会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将决赛比赛画面全程进行了直播,增强了比赛的互动性和覆盖面,加强了线上与线下的互动效果。同时,在决赛前举行的三分赛和技巧赛,获得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许多同学都积极报名参加,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

  首先进行的是技巧赛,技巧赛考验的考验对球的掌控能力,运动员按照规定路线进行运球,且过障碍物,并投球击中指定目标完成得分。每人仅有一次机会,最后用时最短者获胜。在激烈的比拼后,选手刘智航35.69秒争得第一名。

  三分赛在三分线外俩侧0°、45°和90°进行定点投篮,每个点有5个球,前4个球进为1分,最后一个花球为2分,需要2分钟内完成。选手们命中率都很高,其中王若宁选手以13分的成绩取得第一名。

8.jpg

  “芯原杯”篮球赛决赛在11月17日下午开启,由电子学院对阵光电学院。上半场双方进行着激烈的对抗和防守,比分也不停持平,上半场结束后电子与光电战成25:18。下半场光电学院开始反击,达到几次持平,为比赛增加了不少悬念,随后电子学院球员力挽狂澜,最终以44:35拿下冠军,电子学院的16号沈荣博当选本次比赛的MVP。芯原(上海)微电子有限公司嘉宾包一宏女士为他们颁奖。

1.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为期18天的“芯原杯”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感谢各个学院球队带来的精彩比赛,感谢场上不停奔跑的裁判和默默在后台工作的工作人员,是你们的付出,才使得比赛精彩而圆满。感谢赞助商芯原(上海)微电子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