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银杏杯”5G应用创新大赛开幕
文:李贞昊 图:李贞昊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2-09 2989

  11月29日下午,2019“银杏杯”5G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沙河校区一教举行。本次大赛启动仪式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主办,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为赞助方,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为支持方。

IMG_20191129_173622.jpg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成电学子在5G场景下开发全新的技术或产品原型,如:云AR/VR、无线家庭娱乐、车联网、个人AI辅助、无线医疗等场景。大赛同时接收软件类以及软硬件结合类作品。本次大赛,学生团队将利用中国移动在我校沙河校区内已经率先开放的5G基站作为实验场地。

IMG_20191129_165615.jpg

  我校一向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每年学校及各学院都利用自身平台以及企业平台,开展各类面向信息技术前沿的挑战赛与作品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众多的训练与创新实践机会。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