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包刚教授受聘为我校数学学科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文:张桂华 图:李晓东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19-12-06 5840

  11月29日,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包刚教授受聘为我校数学学科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会见包刚教授并颁发聘书。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IMG_0907.JPG

受聘.png

  靳敏对包刚教授长期以来关心并支持学校数学学科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数学学科发展情况。她说,基础数学推动了应用数学的可持续发展,学校非常重视基础学科发展,正在加强以物理、数学为代表的数理学科群建设,希望学校数学学科在包刚教授的帮助与指导下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包刚教授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邀请,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数学学科的发展与应用数学发展方向相吻合,数学能真正发挥的作用很大,同时数学学院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想法超前的科研队伍。希望浙大全面的学科分支可以为电子科大数学学科的发展提供支持,在今后密切的交流合作中,自己能为电子科大数学学科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