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2011级EMBA院友举行入学八周年纪念活动
文:李柳 图:卿兰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11-27 8946

11月23日,经管学院EMBA2011级2班同学返校举行入学八周年纪念活动。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陈宏教授、鲁若愚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田江副教授、院友办卿兰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聚会活动由肖扬华和肖体广主持,他们对同学们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播放了一组同学们求学时的老照片和学院宣传片,大家在追忆当年的同时也看到了学院的发展变化。

马永开在致辞中对各位远道而来的院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今日成电、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和发展方向等,诚邀各位院友常“回家”看看。院友们纷纷为学校及学院今日的发展成就点赞,也为自己是一名成电学子而深感骄傲与自豪。

师生交流座谈会上,老师们看到同学们即使离校后依旧延续着当年深厚的同窗情谊感到十分欣慰,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相互间也询问了近况,一起谈论自己毕业后的发展变化和人生感悟,共话师生情,同学谊。

  此外,陈宏教授还为院友们带来了题为《区块链时代已到临》的精彩讲座。他将目光聚焦于时代前沿,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昨日互联网,明日区块链”的发展趋势、发展前景。院友们认真聆听了陈宏教授的讲座,仿佛岁月不曾溜走,大家又飞回了当年一起上课学习的时光一般。不少院友感叹:“真怀念当时求学的日子,美好又难忘。”

毕业不会消减同学间的情谊,重相聚,反而情更深。当年成电缘,一辈子成电情,此情常在可追忆,历久弥新难忘怀。愿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大气大为。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