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学生会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文:杨宝武 图:杨宝武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9-11-29 3222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携手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志愿者协会、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学院研究生会一同深入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青羊区百花东路四号院开展“手绘芳邻”活动。志愿者向各个家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在志愿者的耐心帮助下,孩子们协助设计师对墙面进行填色、涂鸦。

dc5a63e33fc62b5ca1972f2e5040040e_6e01f.j

65a361248334ad7c0563df35932ed567_6e01f.j

  活动中,孩子们的想象力被充分激发出来,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和小动物在墙面上栩栩如生。同时,每个家庭通力协作,在活动中增进情感,增多了解,使得社区氛围更加温馨和谐。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连心苑,在这里举办“芳馨美邻”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居民的指导下现场学习制作泡芙与锅盔,最后做出的成品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阿姨做蛋糕.jpg

  之后,志愿者们开展了关于节约环保的拼图游戏和垃圾分类体验活动,居民们在游戏中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节约环保小窍门,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意义。同时,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也在社区开展了现场义诊,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环保游戏.jpg

合影留念.JPG

  一天的志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更得到了心灵上的满足感。而活动更有意义的是极大的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让居民们走出家门,一起做活动,一起交流,拉近了邻里距离。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