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高尔夫球联赛中获佳绩
文:李钇蓉 图:蒋云超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12-02 4001

  11月24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导,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校园高尔夫联球赛暨西南地区校园高尔夫球队选拔赛”在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02.jpg

000.jpg

  比赛分设精英(专业)组、校园组、教师组、单项技能大赛组四个组别,包含男子、女子个人比杆赛、团体比杆赛及单项技能赛等形式。我校四名学生在体育部谢蓉老师的指导下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与成都体育学院等专业院校学生同场竞技的高尔夫技能挑战赛中,我校学子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沉着冷静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四人均取得个了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29d9c5ccb2eff4417b98af002439f194_9767a.j

f8619ef68aa0c7e4169832e4e9742036_9767a.j

  据了解,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与该项赛事,本次参赛的学生均为在校研究生,学校于本学期开设高尔夫体验课,同学们在授课过程中逐渐对高尔夫产生兴趣,并坚持跟随课程教学进行练习。同学们在赛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也得到了主办方与其他院校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成电校园体育全方位发展的脚步,扩大了我校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