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教学设计与讲授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11-19 3315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邢红军就“教学设计与讲授”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教学设计与讲授

  二、时 间:2019年11月22日(周五)9:30-11: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C231

  四、主讲嘉宾:首都师范大学 邢红军 教授

  五、内容简介:

  讲座内容包括大学课堂的教学规范、教学语言技能、教学讲授技能、教学反思技能以及大学课堂教学设计的理论与案例。结合视频播放分析,从专业角度探讨教学设计与讲授的精髓与本真。

  六、嘉宾简介:

  邢红军,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生导师。1986年以来,先后在《教育研究》,《课程·教材·教法》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70篇,出版著作18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前北京市教委高师培训中心大学教学技能主讲教师。2014年、2018年两度获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应邀在教育部网培中心、超星集团、重庆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100余所高校讲授师风师德、教学技能与教学设计。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8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