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学在成电”与“谋略未来”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信通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11-19 4798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二十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5.jpg

  分享嘉宾:曾灵娉、王雨轩、张富鑫、郑元帅

  时 间:2019年11月21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曾灵娉:勇往直前,矢志不渝。她加权平均94.28,位列英才学院1/85,通信工程专业1/249。英语四级648,六级607,托福首考108,手握国奖、唐奖,获华格奖学金,连续三年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她曾担任团支书、党支部宣传委员及辅导员助理,获英语竞赛全国特等奖等多项奖项,热爱电影、音乐、写作以及旅游。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斩获多项清北offer,选择金融终入燕园。经世济民,管乾理坤,孜孜以求,是为初心。她是曾灵娉,她要讲述一个关于选择、取舍和坚持的故事。

  王雨轩:拥抱变化,一往无前。读万卷书,GPA3.97,获国家奖学金,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并有四段科研经历;行万里路,参加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暑期学校,受日本政府全额资助参加“樱花科技营”,参与香港城市大学资助入营HKPFS项目;服务他人勤躬行,任班委,导辩,信通2018级出国导生。她是王雨轩,荣耀信通年度人物,成电留学精英营优秀学员,向你讲述一往无前的转变历程。

  张富鑫:勇于尝试,找到自我。GPA 3.89,雅思7分,他是一名中共党员,是同学们眼中的老班长,曾组建微光支教队并担任队长。他是2016级壹系壹班成员,担任信通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第一负责人,曾获Mitacs全额资助赴加拿大进行科研实习,获得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以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O奖。过得精彩,走得铿锵。他是张富鑫,在尝试与磨练中成长,为你拨开大学生活的迷雾眺望远方。

  郑元帅:青春易逝,何妨一试?荣耀信通,省优毕业;全奖直博,赴美深造。他把学业成绩看作一种状态,而非目的,考试前十,三年国励。他把学科竞赛看作一种训练,而非功利,数模省一,美赛国二,数竞编程,均有涉及。他把学生工作看作一种乐趣,而非累赘,院会部长兼副主席;支教队长,学资会长。他把创业科研看作一种经历,而非虚名,3项P2P,2项大创,校赛金奖,成立公司,科研项目,再获佳绩。他把兴趣爱好看作一种放松,而非虚度,自学PS,又做PR,博客推送,访问上万。他是郑元帅,凡所过往,皆为虚妄。既然年轻,看轻过去,与你一同乘风破浪。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9年11月18日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