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主办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全国生物技术大会
文:医学院 图: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11-19 4730

  近日,由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协同中国生物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全国生物技术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人民医院邓绍平院长、黄孝伦教授,我校医学院院长杨正林、乐卫东教授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1.jpg

2.jpg

  本次会议邀请高福院士、魏于全院士、苏国辉院士、邓兴旺院士、Carlos M. Morel院士等多位在生物技术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院士及国内外知名专家作大会报告,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毛大付出席开幕式并发言。近千名专家学者、医疗工作者与研究生等在十四个专题分会场中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

3.jpg

  本次会议上成立了干细胞与组织工程专业委员会,由苏国辉院士和乐卫东教授担任主任委员。该专委会是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下的二级学会,将致力于促进国内外干细胞与组织工程的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与临床应用。

4.jpg

  此次大会为展示我国生物技术研究开发重要成果与最新进展,推动生物技术学科交叉融合,助力生物产业发展,促进生物技术各领域的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了学校及附属医院在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研究与转化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相关研究团队及科室提供了高水平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