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西省考试院来校调研
文:闫冬雪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11-15 3454

  11月12日上午,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来宾。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林鹏参加交流座谈。

1aa39b63d61ad075dd5ceccc6dd387ce_174af.j

af3df16162265eadaa28372973ffd87.jpg

  申小蓉向江西省考试院调研组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招生与创新人才培养的组织与运行、学科发展、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本科生深造交流等情况。

  刘雪平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接待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江西省教育考试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积极探索教育考试评价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在人才选拔、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讨论。

8d7ac06e412cf52f20a25f8d1ba19f0.jpg

  会后,林鹏陪同江西省考试院一行参观了图书馆。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