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研究生院组织“引航计划”成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贾千慧 邓亚平 图:程凯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11-13 2895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干部廉洁意识和研究生党员队伍、骨干队伍遵纪守法意识,丰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11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引航计划”第一期基层班和国防班同学赴金堂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教育基地,研究生们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在场人员引以为诫,珍惜现在工作和生活环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坚持学习,坚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不忘从政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在参观监区的过程中,研究生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改造区、教育区,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高墙铁网”的冰冷与封闭,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模式与改造情况。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约束自己的行为,不管未来投身于什么岗位,从事什么行业,都应该切实做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正确的理论指导行为、用法律法规武装自己。

  “引航计划”是学校响应党的号召,为国家、为社会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制定的一项长远规划,由立志投身祖国国防事业的“国防引领班”和祖国基层事业的“基层成长班”组成。研究生院将持续组织“引航计划”学员开展红色实践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及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