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大学詹姆士·瓦特纳米中心主任John Marsh教授来访我校
文:卓安琪 图:卓安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11-12 5825

  11月5日上午,格拉斯哥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负责人、格拉斯哥大学詹姆士·瓦特纳米中心主任John Marsh教授来校访问,副校长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院长曾兵参加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两校合作展开交流。

3EDCE

  熊彩东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国际合作取得的成就,并对Marsh教授在过去十年间对两校合作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十年的发展为两校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此基础上持续推进两校在联合科研、博士生联合培养、师资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Marsh教授说,在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的这十年,自己见证了两校国际合作,特别是在合作办学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未来将继续为深化两校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1975

  下午,Marsh教授与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洁会谈。双方围绕电子科技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共建海外教学培训基地教师派出管理和项目改进展开深入讨论。Marsh教授提到,格拉斯哥大学非常重视电子科技大学首批派出教师的反馈意见,今后将在项目注册、签证手续、课程学习方面给访问学者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学习和交流体验。

1415BC0B80961B3560538843270_CDAEEEB4_48F

  6日上午,Marsh教授做客格拉斯哥学院智慧讲坛,为学生带来关于“詹姆斯瓦特和精密工程”的精彩报告。在詹姆士·瓦特逝世200周年之际,他带领成电学子回顾了詹姆斯瓦特与工程学的故事,讲述了瓦特在改良蒸汽机时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分享了他的贡献以及对当今世界领先工程研究的影响。讲座最后,Marsh教授与同学热情互动,解答大家关于自己科研领域的各种问题,并对在校学生的未来发展表达美好愿景。

EEE1B11DD8AB3073556E53E27F6_FEFAA23B_367

FDFB97D2F136158E3218BE4777F_0340866B_3FA

  来访期间,Marsh教授还与格拉斯哥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管理,双方就联合聘任机制、教学管理、学生交换项目、学生支持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