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来校洽谈合作
文:孙巧玲 图:孙巧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9-11-07 6060

  11月6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Iain Martin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熊彩东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两校合作展开交流探讨。

89a1af020918c5fed30cf3944f4f2a71_7397b.j

  熊彩东代表学校对Iain Martin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优势学科及国内外排名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在师生交流、对外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领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学校已与迪肯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两校合作与交流领域,提升合作层面。

  Iain Martin介绍了迪肯大学优势学科、科研机构等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间的合作历程。他提出,两校可在材料、计算机、自动化、经济管理等学科方向加强合作,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丰富的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重点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办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奖学金项目、访学项目等相关情况,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模式的可行性与来宾进行了探讨。

f4262e521785417476c27feb767e6c58_7397b.jd00fce9b7d78704289c3bea5c3216dba_7397b.j

  迪肯大学常务副校长Gary Smith、副校长John Molony、副校长Wei Shen,我校格拉斯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一行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


  相关链接: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顶尖级大学,以澳大利亚联邦运动的领导人和全国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肯(Alfred Deakin)命名。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国际化大学,迪肯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等级别课程,并与全球多个大学都有密切合作关系,提供学分互换、短期交流、访问学者等机会。迪肯大学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卓越追求,目前共有七万多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两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是澳大利亚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迪肯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年轻但最具有活力的大学之一,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稳居世界大学前2%,被享有声望的Quacquarelli Symonds(QS)评定为5星级大学。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