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乘着歌声的翅膀——著名旅美女高音歌唱家张莉讲述“我的艺术人生”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11-06 4660

  新一期的艺术大师课即将与同学们见面,著名旅美女高音歌唱家张莉将“乘着歌声的翅膀”,来校讲述“我的艺术人生”,具体信息如下:

  课程时间:2019年11月7日(周四)16:30

  课程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5

  歌唱家简介:

微信图片_20191105215250.jpg

  张莉,著名旅美女高音歌唱家,现任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声乐教授、研究生导师。先后师从于程希逸、高芝兰、王秉锐、赵碧璇教授以及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玛蒂尔·罗兰德夫人,任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客座教授。荣获美国威廉蒙.佩大学、美国林肯大学、美国贝佛大学荣誉艺术博士,是第一位荣获美国国会嘉奖的中国歌唱家、第一位应邀登上美国二战军舰“胜利号”演唱中国国歌的中国歌唱家、第一位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和大师班的华人声乐教授、第一位把中国歌剧《雷雨》带进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中国歌唱家等,曾应邀在维也纳参加纪念贝多芬专场音乐会上担任《贝九》女高音领唱,其作词并演唱的歌曲《祖国,我为你尽情歌唱》2009年国庆之夜曾在央视滚动播出。

  温馨提示:本次大师课不设置门票,请有兴趣的同学自行到场。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9年11月5日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