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庆理工大学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图:徐静涵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11-06 3610

  11月5日,重庆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成龙、两江国际学院联席院长Lee Changhee、重庆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吴安新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副院长刘欣刚、副书记何琪蕾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交流会。

9F8F4A33FB6052E3488A1C5880C_0918EF4F_2FCA2558B769A849B4A951A2F0ADB9_9E51A963_4EF

  曾兵对刘成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合作办学历史和格拉斯哥学院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学院的机构设置、教学运行、师资结构以及毕业生情况等内容。

  刘成龙感谢格拉斯哥学院的接待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学习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方面的经验,促进重庆理工大学在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要求、流程,项目设置、招生和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CE7045FB47BA88BE7C0A19EDD5_2E40E330_2D1

  会后,刘成龙一行还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办公区、实验室及语言支持中心。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