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主办第六届国际先进计算智能与智能信息学研讨会
文:自动化学院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11-05 5765

  11月1日-5日,第六届国际先进计算智能与智能信息学研讨会(the 6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dvanced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Intelligent Informatics,IWACIII2019)在清水河校区举行。

  来自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斯洛伐克科希策技术大学、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与科研单位以及富士技术出版株式会社、KTI等多家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与本次盛会。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教授出席并致辞,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和北京理工大学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

智能计算.jpg

·2.jpg

胡皓全代表学校对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来校参会,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并对国际先进计算智能与智能信息学研讨会在学术界产生的巨大影响力表示充分肯定。

·3.jpg

 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邹见效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并主持会议。

·4.jpg

  大会荣誉主席、北京理工大学特聘教授、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北京代表处负责人Kaoru Hirota教授表示,大会致力于为全球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交流平台,展示他们在计算智能和智能信息学领域的理论成果和技术,希望来宾们享受学术盛宴。

·5.jpg

  北京理工大学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戴亚平教授代表北京理工大学对本次受邀参加大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电子科技大学精心周到的筹备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思维碰撞表示期待。

·6.png·7.png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了4场主旨报告、3场邀请报告、15场专题论坛。大会邀请日本Koichi Yamada教授、斯洛伐克Peter Sinčák教授、KTI的景建平教授、我校邹见效教授进行主旨报告,邀请日本Masayuki Yamamura教授、沙特Abdullahi Mohammad ILiyasuz教授、我校凡时财教授做邀请报告。

·8.png

  90余篇论文在15场专题论坛上进行报告,涵盖计算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数据融合与挖掘、机器人等多个学术领域,在会议期间引起了参会专家学者、工业界代表和师生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届研讨会拓宽了眼界,获得了宝贵的学术经验,同时也对电子科技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