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第五届“‘话’茧成蝶,礼映成电”研究生主持礼仪大赛闭幕
文:贾千慧 余月萌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11-06 2913

  11月2日晚,我校第五届“‘话’茧成蝶,礼映成电”研究生主持礼仪大赛决赛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本届比赛以礼仪风采展示、主持技能表现、个人才艺表演等为内容,旨在为研究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研究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主持礼仪热情与兴趣,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适应新时代需求。

图片1.png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7名选手突破重围闯进决赛,他们分别来自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决赛阶段分为主持礼仪相关技能展示、才艺表演和即兴展演三个环节,选手们实力比拼,现场精彩不断,截止11月2日晚,“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决赛推文阅读量已超1.5万,点赞和评论人数百余条,在研究生群体中反映热烈。

  本次比赛的主要特点为才艺展示形式多、人群覆盖范围大和要求专业能力强,进入决赛的17名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或跳舞、或唱歌、或演奏乐器、或配音,丰富多样地呈现、热情有力地表达充分展现了成电研究生的风采,决赛现场精彩纷呈。

图片2.png 

  专业评委文梦媛做了总结点评。她表示,此次大赛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一年一度的研究生主持礼仪大赛如同“神仙打架”,希望成电学子在保持对学术科研的热情之外,多多参与类似活动,全面发展。

图片3.png 

  同学们表示,此次决赛加深了自身对主持礼仪的感悟和认知,作为一名成电研究生,在努力担当起建设“双一流”高校责任的同时,还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成电人。


相关链接:第五届研究生主持礼仪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选手

学院

获奖情况

1

华洁莹

公共管理学院

主持组冠军

2

李继演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持组亚军

3

刘安群

公共管理学院

主持组季军

4

刘成圆

经济与管理学院

礼仪组冠军

5

李嘉欣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礼仪组亚军

6

陈琳

经济与管理学院

礼仪组季军

7

鲍思维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最高人气奖

(得票数:2844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