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来校调研
文:李果 王晓刚 图:邝俊 逆光摄影 廖昊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1-03 7107

  11月2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立新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杨晓波、胡皓全、徐红兵参加调研。

f885fbb37831c245d1e530f9545a6527.jpg

32c0bb757a5a1f71d99661683fbe40cb.jpg

  调研中,王立新先后来到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了解电子科大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各团队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类元器件、材料和系统的研发背景、技术原理、性能指标、应用场景等。王立新围绕相关成果的创新特色、自主可控水平、落地转化情况等方面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赞赏学校创新团队投身科研事业的奉献精神和为国家、区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与深圳市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的相关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学校将自身办学优势和深圳市的科技、产业创新优势相结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32ab8795790b3a43931be62dea936aee.jpg

47824f19008922872c73594ccc827406.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王立新前来调研,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成电师生和校友通过各种方式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深圳市也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校地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当前,学校致力于拓展和延伸电子信息领域综合优势,推动电子信息和其他行业紧密结合,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历史机遇中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更好地推动电子科大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发改委、科创委、中小企业服务局、教育局、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发规处、科研院、人力资源部、合作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