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1-03 4971

  10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段工作,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对二级党组织再推进再鼓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副书记彭岚、靳敏,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7c910ed47c2a5c3b041a08b75a0fe52a.jpg

  靳敏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宣传报道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并从持续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评估等方面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结合起来,充分调动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的积极性,凝聚干事创业担当的精气神,解问题、破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彭岚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找差距,抓落实;要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找准问题,落实举措,让广大师生员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

89b4b0e65bdce09bbbdd650c5de0810c.jpg

  王亚非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保证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结合工作深入思考,从阐述情况、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等方面形成高水平调研报告;要开好专题检视会,严格按照要求,查摆短板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他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胸怀发展大局,提升眼界视野,引领所在单位形成风清气正、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氛围,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