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19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开学典礼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1-04 3416

  10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众创空间举行2019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开学典礼。

1.jpg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娄春伟向同学们介绍了辅修专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具体的课程设计,并为大家阐述了创新创业类课程开办的意义,在学习动员的同时,教给大家一些学习的方法论。他鼓励同学们要有试错的勇气和胆量,敢于突破自我,走出迷茫,在辅修专业的课程学习中收获处理问题的知识和方法。他说,吃苦是充实大学的必经之路,我们在吃苦中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锻炼自己的表达与逻辑思维,提高我们将来获取资源和帮助的能力。他还提议大家“每天认识5个陌生人”,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2.jpg

  学生代表冯榆涵感谢学校与创新创业学院给同学们提供的平台与资源,并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适应信息潮流、积极探索创新创业的意义,表示将脚踏实地系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

3.jpg

  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王娇老师主持。王娇分别从纪律考勤、课程安排、师资介绍和学习资源(包括院长基金学生项目、创客沙龙、项目路演、国际交流项目等)模块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8.jpg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