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与巴黎第十二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文:李志鹏 图:李志鹏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9-11-01 6283

  近日,法国巴黎第十二大学校长Jean-Luc DUBOIS-RANDE教授率团来访,并在清水河校区与曾勇校长签署电子科技大学与巴黎第十二大学合作备忘录协议。副校长熊彩东、四川省肿瘤医院院长郎锦义出席签约仪式。

签署协议.jpg

  曾勇致辞并代表学校对Jean-Luc DUBOIS-RANDE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举措和进展。他指出,国际化是电子科技大学发展的四大战略之一,学校一贯坚持开放办学和办学形式的多样性。巴黎第十二大学的理工科和医科专业实力很强,希望双方可以尽快展开联合培养。签订合作备忘录正式打开了两校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双方加快中外合作办学的步伐,实现两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Jean-Luc DUBOIS-RANDE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法国巴黎第十二大学是60年代新建的巴黎13所大学之一,位于巴黎东南面的克雷代伊学区,是一所文理工综合性大学。学校不仅在医科方面实力雄厚,在数学、生命科学、通信等领域也有着专业优势。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中国的“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在工科领域实力雄厚,巴黎十二大同电子科技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在新医科相关专业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将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共享。

c815ceae0aefb25affbe20049ee1ca6c.jpg

  曾勇与Jean-Luc DUBOIS-RANDE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协议,双方将在师生互换、联合科研、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巴黎第十二大学医学院国际部主任Yazid BELKACEMI等参加活动。    

  访问期间,Jean-Luc DUBOIS-RANDE教授一行参观了四川省肿瘤医院和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参加2019“成电国际·第十一届国际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出席了我校举办的国际教育研讨会。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