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MBA青年创业者沙龙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11-04 3229

  近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八届联合会的共同邀请,返空汇董事长许毅刚先生出席了题为“发现成都独角兽之走近返空汇”的青年创业者沙龙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杜义飞教授、MBA在校生和校友近百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协办。

1.png

  活动开场前,马永开与许毅刚为双方合作创办的“产业互联网金融创新实验室”举行了揭牌仪式,未来双方将在产业互联网经济创新、供应链金融、商业模式创新等多方面共同开展研究与探索。

2.png

  在随后的沙龙活动中,许毅刚热情分享了自己两次创业的背景和机遇、思考与行动。同时,他也鼓励现场参会的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子,不要害怕创业路中遇见的那些艰险,坚持和执着是创业者最应该具有的品质,当回过头再看那些年的创业路,将会成为人生中不可磨灭的一段宝贵经历。

3.png

  在交流讨论环节,许毅刚、杜义飞与参会的各级学生、MBA校友展开了深入探讨,对当下的创业环境与要素、工业与互联网的时代变革、企业信任的培养与作用、企业管理及资本规划等问题进行讨论,许毅刚和杜义飞分别从实践和理论上都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4.png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