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2007201班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11-01 4774

  10月2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07201班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校友们欢聚成电,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五年前的聚会犹在昨日,时隔五年,今日在母校成电再次重聚,一行人说着笑着,边参观主楼,边聊着近况。 随后,校友一行来到教学楼,回到上学时待过的教室、坐过的位置,那熟悉的场所,那熟悉的位置。恍惚时光穿梭到了当年读书的时候,当年的课堂场景浮现。

E108794E39DD1B0244BB0B588F9_322DC6CD_9DD

B8090766DCC2D1DA61C8E90B3D4_CBC9EAD1_467

  下午,校友们回到学院举行座谈会,一到209室就收到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用品、校徽等物品,校友们收到物品后都非常开心,齐声感谢母校厚爱。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给同学们分享与“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15年,距上次聚会后近5年的新变化等等。听着同学的展与成就,为彼此取得的成绩而由衷祝福与开心。

D32FCF2F6CCFC20ADB3E9ECC5A0_44C12EE3_23B54856F2A01163900C1DD7FFAD79_2BA28676_201

  校友们表示虽然大家毕业后的发展经历各不相同,但自己目前取得的一些成就,离不开当年母校的所教 、自己在母校所学,在母校所受的教育和熏陶、在母校认识同学和朋友以及母校老师给予亲切的关怀、细心的指导和无私的帮助,在工作岗位上离不开同行的学长学姐们的包容与帮助。

  校友们相约五年后,毕业二十周年再回来。大家祝福彼此越来越好,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表示虽身不在母校,但会随时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共成长。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