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成电国际”杯中外学生足球邀请赛闭幕
文:姜梦雪 刘旖旎 庞晋燕 图:姜梦雪 刘旖旎 庞晋燕 来源:计算机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9-10-25 4991

  “汗洒绿茵场,友谊世界享。”10月22日中午,第二届“成电国际杯”中外学生足球邀请赛决赛和闭幕式在清水河校区露天足球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体育部、校团委、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各学院带队老师及广大足球爱好者一同观看比赛。

图片1.png图片2.png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四个代表队闯入决赛,它们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代表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决赛场上,双方球员一上场就展开猛烈进攻,战况激烈,紧咬比分。最终,软件学院球员凭借精湛球技成功夺冠。

  闭幕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其刚恭喜所有参赛队伍以及球员。他表示,通过足球这一广受学生喜爱的沟通桥梁,中外学子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了解了团结合作的力量,这将会成为大家一生的财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积极参加锻炼,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片4.png图片5.png

  主办单位负责人及承办单位负责人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发了本届足球赛的冠亚季军、公平竞赛奖、最佳射手、助攻王以及最佳门将等奖项。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代表队全体球员举起“成电国际”奖杯。

图片6.png

  至此,第二届“成电国际杯”中外学生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本次足球赛由国际教育学院、校团委和体育部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于9月26日开幕,吸引了9个学院200余名名中外学生与。各球队中外学生在课余时间讨论比赛策略、在赛场上密切配合。比赛拉进了中外学生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中外学生的交流形式。


  相关链接:比赛成绩及获奖情况

  冠军: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亚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季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公平竞赛奖: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示范性学院)

  最佳射手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Daniel Kaźmierczak

  助攻王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HRISTIAN NII AFLAH COBBLAH 

  最佳门将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OBOUR AGYEKUM OPUNI-BOACHIE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