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95163班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10-23 4943

  “同学是春天的雨,细腻润滑诗情画意;同学是冬天的雪,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同学情似海深,同学友谊永长存!”10月1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95163班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的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共续同窗情。

  上午9:00,校友一行以沙河校区主楼为中心汇合,聚会筹备组给大家发放了纪念文化衫,统一着装后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似乎又回到20年前“恰同学少年”的校园时光。

  重回一次课堂。校友一行回到曾经上学的教室进行座谈,熟悉的场所、熟悉的座位,让大家从新体验到了做学生的感觉。共忆青春,在成电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浮上心头,聊着那时的趣事儿,校友们沉浸其中,眼眶里泪光闪闪。

  回食堂用一次餐。校友们座谈结束后在食堂共进午餐,再次品味大学时代那熟悉的味道。

  13:40,校友们乘车来到了清水河校区,进校门后,看到恢弘大气的主楼,美丽的银杏大道,校友们啧啧称赞,羡慕之情溢于言表。很多校友表示,真希望再回到学生时代。在信通学院楼前下车后,学院石碑映入眼帘,让大家倍感亲切。

  14:00,校友们回到学院,收到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文化衫、校徽等。座谈会上,副院长田广和与校友们进行亲切交流,给大家分享了记录学校历史的视频,让校友们看到了母校母院的旧貌新颜。当记忆中的场景重现,大家依旧能一口道出那些名字,犹在昨日。田广和给校友们介绍了今日成电、学院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友等情况,并欢迎各位学长学姐们多回“家”走走。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介绍了毕业离校后的人生历程。大家的工作、生活经历虽然各有不同,但大家都认为,自己的成功在相当程度上得益于国家的发展、得益于自己在成电所受的教育与熏陶、得益于在成电认识的同学朋友以及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关心与帮助。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为学院送上锦旗和美好祝愿,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楼前留下珍贵镜头。本次聚会的校内活动在参观清水河校区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