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华教授担任国际石油工程师学会(SPE)成都分部副主席
文: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9-10-24 4706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国际石油工程师学会(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s,SPE)任命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王华教授为SPE成都地区分部副主席,负责学术交流的统筹组织等。

  SPE成立于1957年10月6日,是一个石油科研工作者的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数百万进行油藏开发与生产的会员,它主要涉及地质、油藏工程、采油工艺、钻井完井、应用地球物理、地球化学、管道运输等石油行业的各个领域,在石油行业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该协会每年通过举办各种国际性的学术会议、出版物和在线刊物等途径为全世界石油工作者提供最前沿的专业技术信息以及招聘信息,是石油工作者学习和交流的一个重要资源。

  王华教授是电子科技大学“百人计划”入选者,自2018年底加入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以来,积极推动学院师生与国际前沿知名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学习,多次邀请行业顶尖学者来校举办演讲,推动并联合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的同仁共同成立国际岩石物理与测井分析家学会西南分会(SPWLA-SWCHINA CHAPTER)。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