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六届小波智能体技术和信息处理国际计算机学术会议征稿启事
文:李天凯 图:李天凯 来源:计算机学院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10-22 3842

尊敬的作者:

  第十六届小波智能体技术和信息处理国际计算机学术会议(The 16th ICCWAMTIP)将于2019年12月13日至15日在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IEEE成都分会发起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澳门大学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协办。会议将聚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科学与技术、信息处理算法等前沿领域,研究学术界和产业界迎接的机遇与挑战,探求未来发展的良好平台。电子科技大学将以高水平的学术队伍,精心的组织工作,为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的交流研讨空间。

  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学者,以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多位院士将出席大会并作报告。会议光盘、会议论文集由UESTC Press出版。所录用文章将由IEEE Xplore数据库检索,并被EI检索,往年国际会议的论文集全部被EI收录。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我们将从录用的论文中选出10%-20%的优秀论文推荐到SCI期刊,并确保SCI检索。请登陆会议网站提交您的论文:http://www.waveletlab.org,如果访问有问题,可将稿件直接发送到邮箱:icacia@uestc.edu.cn

  论文截稿日期:2019年11月6日

  录用通知:2019年11月20日

  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我们期望在成都见到您!

  相关附件:

  Call for Paper_CN.pdf

  Call for Paper_EN.pdf


                    The 16th ICCWAMTIP组织委员会

                     国际小波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22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