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优化教学设计,打造混合式金课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10-21 3668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慕课研究院院长蒋建伟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优化教学设计,打造混合式金课

  二、时 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15:00-16: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C231

  四、主讲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慕课研究院院长 蒋建伟

  五、内容简介:

  报告围绕教学中的痛点问题,结合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讨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的相关问题。包括,双万计划中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设计、在线学习的引导与在线课程运行、学情跟踪对线下课堂的影响、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学习评价等。

  六、嘉宾简介:

  蒋建伟,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慕课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好大学在线”主要创立者,主持“好大学在线”课程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工作。近年来,蒋建伟院长在精品MOOC建设与应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产学合作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模式、中国式在线开放课程发展模式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开创性的探索与实践。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21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