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命由我不由天:梦想与目标
文: 王海星 任翎 来源:光电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10-21 3255

  浩瀚星河,我们的生命轨迹有哪些璀璨之处;河畔蝴蝶,预设的人生方向是否能一如既往;我们在青春路口徘徊,希望得到一只引渡手,此刻,正合适和你谈谈生活中的梦想和目标,在你忙碌之际,是否看到目标的力量,在你前进之时,是否一直追寻着心中的梦想?

  主 题:我命由我不由天:梦想与目标

  主讲人:格桑泽仁(中国著名心理学家、四川大学教授)

  时 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 16:20-18: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图书馆求实厅

  主讲人介绍:

u=2888274415,864966017&fm=26&gp=0.jpg

  格桑泽仁,四川大学教授,中国著名心理学家,催眠大师,四川大学得觉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委员主任,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特邀专家,中国危机干预协会理事,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科技之光》《科技博览》《走进科学》栏目及《凤凰卫视心灵讲堂》特聘心理学家。

  个人著作:

  《组织学学习指南》《你正在被催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理论与实践》《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探析》《打开生命的窗户》《得觉的力量》《聪明人都在用的催眠术》《正能量修习术》《自控力修习术》等。

  讲座参与方式:

  在话心APP上报名,可获得心理素质养成工程积分10积分及完成两课时的测评类素质学分。

  主 办: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 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光电科学与工程

学院心理辅导站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