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6余所海外高校来校参加留学联合教育展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10-20 2879

  10月18日下午,2019第二届“学在成电·放眼世界”留学联合教育展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以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助力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191018174321.jpg

11.png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美、澳、加以及欧洲、亚洲等六大留学区域的36所院校参展,其中不乏美国南加州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名校。展会现场,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留学意向和需求,与心仪的海外院校招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本次展会吸引了约600名学生参会,展会内容新颖充实,现场设置了留学资料领取区、语言学习咨询区、成电学长交流区、模拟申请面试区以及留学生活服务区,学生反响热烈。学生不仅可以领取到成电学生留学案例经验分享书籍等留学申请指导手册,还可以进行雅思、托福、GRE、GMAT等语言学习规划及课程咨询,并与第二届成电留学精英营学员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8171934.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71930.jpg

现场还邀请海外大学招生官进行免费的全真模拟招生面试、留学简历收取及投递、留学住宿咨询等多项专业化的服务,真正实现通过教育展为成电学子开启一扇走进海外名校的窗口。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