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十佳心理委员”答辩会举行
文:徐笑,刘晨 图:徐笑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10-17 3771

  为推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营造积极、和谐、健康的成长氛围,日前,主题为“以爱为名,拥抱心力量”的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心理委员”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通过各学院推荐,共有18名优秀心理委员进入答辩现场,一展自己的风采。

  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宿舍管理中心及学工部相关老师担任评委,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出席评选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致欢迎辞,总结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同学们在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勇敢播撒爱心,提高自我,拥抱成长力量,成为有温度的阳光青年。

0e2ddfcb17d3045f4c560c2d1bda44fd.png620e3f699863fb17f668d15c6dbd29fd.pngc42fc5b1838a7144218d4ad697f6753d.png

  答辩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小组答辩两个环节。各参加答辩的心理委员各有特色,以走心的工作态度,清晰的工作理念,丰富的工作成果做陈述答辩,获得阵阵掌声。评委们进行总体点评,并表达了对未来心委工作的期望,不论是参与评选的候选人,还是在场的观众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答辩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朋辈心理成长联盟承办。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