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网:电子科大携手成都温江区 打造千亿级“三医+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文:中国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10-09 3342

  日前,随着成都温江区与电子科技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成都医学城正式开启了三医融合+人工智能双翼齐飞的发展“快车道”。

111.jpg

  《协议》中强调,力争用10年时间打造千亿级“三医+人工智能”产业高地,助力温江打造“三医”研发小镇,成为成都市产业功能区的创新引擎和公园城市的区域核心。

222.jpg

  电子科大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科大的发展愿景与温江的城市梦想不谋而合,我们将与温江一道变‘各自单打’为‘混合双打’,构建大学与地方‘共生共荣、共建共治、共赢共享’的新型合作关系,形成‘愿景共融、发展共推、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的命运共同体。”

  据悉,电子科大将落地温江五大项目——建设电子科技大学永宁校区、建设电子科技大学“三医+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电子科技大学“三医+人工智能”科技园、建设电子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电子科技大学“三医+人工智能”创客空间。

333.jpg

  据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三医+人工智能”创客空间已正式投入运营,4家企业正式入驻,8家企业正在装修中,在谈拟入驻企业13家,完成签约企业12家;“三医+人工智能”科技园已经启动项目一期建设;永宁校区项目正在开展规划设计前期工作,并与世界知名大学达成意向合作协议,意味着温江引进一所排名世界级前三的医学院的城市夙愿即将达成。

  可以预见,当“三医融合”牵手“人工智能”,未来成都医学城的创新实力,必将更上一层楼,助力温江建设“三医”研发小镇,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报道链接: http://sc.china.com.cn/index.phpm=wap&siteid=1&a=show_wap&catid=715&id=337331&from=timeline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