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
文:杜可 图:刘泰丽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9-10-09 3830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重阳节之际,机电学院在为学院离退休教师们开展联谊活动,同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教师专项调研活动,院长杨平、副院长骆德渊及学院办公室人员与会。

45ABB130A5850FA439BD21D600170A36.png

  杨平对退休老师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说,2019年是新组建学院的第二年,现在学院主攻的领域和方向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机器人、智慧电力与新能源方面,科技经费进一步增长,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上,以校、政、企的方式签署了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了科技指南和项目申报及科研平台建设的工作。在学生培养方面,今年是第二年按照工科大类招生,近两年学生高考成绩有了很大的进展。他同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1232CDB11B48C56C3FF7984CA0BEDB79.pngDD1AE76A20057BCB0047D716470C7892.png

  当天的活动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史克让、钟家琪、沈南羡等老师共同谈到:“我们这一代人都是苏联模式培养出来的,实践是课程中很重要的环节,经过任职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3次实践,都是到工厂里去;现在学生的实践条件已经有很大的改善,学生实践实训条件也比我们那个年代好,但不管时代怎样变,我们工程方面的学生必须要有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让学生学到的知识向能力转化。”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