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川剧大师肖德美为你讲解戏曲的魅力!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10-08 4131

  主  题:走近中国川剧,共享戏曲魅力

  主  讲:肖德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代表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

   间:10月10日(周四)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114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电子科技大学川剧传承基地

  主讲人简介:

屏幕快照 2019-10-08 上午9.50.29.png

  肖德美,男,国家一级演员、四川省川剧学校四川省艺术学校副校长、四川省川剧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电子科技大学协议教授。

  从艺27年来,主演了《柳荫记》、《青蛇传》等大小剧目百余出。主演的《碧波红莲》一剧参加了第二届中国艺术节北京主会场演出。1996年获得了中国戏剧演员最高奖——“梅花奖”。1997年拍摄的川剧电视戏曲片《芙蓉花仙》荣获全国展播评比一等奖、全国电视剧“飞天奖”。1999年主演的《聂小倩》一剧参加了在日本静冈举办的世界第二届“奥林匹克国际戏剧节”,为川剧走向世界作出了贡献。

  领票信息:

  本学院领票、教师邮箱抢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