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教授团队赴柳州开展科技交流及企业走访
文:唐艳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9-10-06 5837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校企合作项目落地,9月27日-29日,电子科技大学专家教授团队一行19人赴广西柳州开展相关工作。

  27日,专家教授团队前往柳州市科学技术局,与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科技指南编写工作实施办法建议展开交流讨论。会上,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靳磊对专家教授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副局长董秀莺介绍了科技指南及重大专项申报流程。我校机电学院院长杨平及多位专家教授对此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eaa6aeb9d0e74e33e7e4c820d0cd7bce.jpg

d4f4f3a5a35c5bec58293921f6824bf5.jpg

  28-29日,专家教授们分批对广西汽车集团、柳工集团、东风柳汽、双英集团、联合电子、柳州云高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等10余家代表性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切实了解了各企业现阶段技术发展瓶颈及未来科技创新需求,并就数字化智能工厂、柔性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无人驾驶技术、城市智能车辆管理物联网技术、工业云平台技术等与企业技术转型升级、产业创新发展息息相关的关键核心技术进行研讨。各位专家还结合相关技术研究经验成果,对各企业现阶段的问题做了解读并提出了建议。

11a41e20f0dca71ba76e9947e3aad632.jpg

9f273205934bedda4cab50a934614cf5.jpg

  同时,专家教授团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与国庆合影,为祖国庆生”党建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305.jpg

  此次调研,电子科技大学专家教授团队深入调研了柳州市产业发展现状,梳理出柳州市现阶段科学技术发展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大部分走访企业表达了与研究院的合作意愿,并就技术合作领域方向和下一步合作计划模式交换了意见,为研究院切实服务柳州企业,推动柳州产业技术创新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