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众创空间举行开放日活动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0-07 439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成电建校63周年,9月29日,创新创业学院在清水河校区举办众创空间开放日活动,师生校友、企业团队前往众创空间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1.jpg

  众创空间全天开放1-8号楼,参观者凭门票进行自由参观。通过入驻众创空间相关团队的详细讲解,师生、校友和社会人士对众创空间有了深入的了解。

2.jpg

  众创空间6号楼路演厅开展了 “创院带你飞”、“企业家论坛”、“遇见更优秀的你——创客沙龙”、“走进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等精彩的互动交流活动。

3.jpg

  第九届创新创业周成果展、众创空间1号楼展厅、荷福人工智能研究院同时开放参观。

4.jpg

  开放日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与创客团队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对创新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5.jpg

  本次开放日活动为师生及企业团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与平台,通过举办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科创讲座、设计大赛、机器人展演,为成电学子搭建创新创业的展示平台,培养和提升成电学子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校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汇聚智慧和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