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接待日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9-09-27 4400

  9月26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与30多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环境、学业指导等问题作解答交流。

QQ截图20190926181727.jpg

  活动中,校学生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校领导接待日”的开展情况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落实情况和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随后,同学们先后发言,就全校各学院学生提案中筛选上会、具有较强代表性的13个议题提出意见建议,除了校园服务保障相关问题外,同学们还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提问交流,均与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建设发展紧密相关。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沈晓东同学说:“这次接待日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很有代表性,都是我身边同学很关心的。老师们的解答十分耐心,对各种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会上轻松的交流也拉近了学生与老师、学校的距离。”

IMG_1025.JPG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服务同学的利好政策。

  申小蓉在总结中说,校领导接待日是加强师生间沟通、学生了解学校的一个重要渠道,每月都会与同学们作面对面交流,希望参会同学当好桥梁,将学校的回复及时向身边的同学们转达。除校领导接待日外,学校还设立了校长信箱、院领导接待日等,期望从各个层面与同学们加强联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

  据悉,在校领导接待日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做到件件有调查、有回复、有落实,希望成电师生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