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航新闻网:招聘啦!航空工业100余家单位近万个岗位等你来
文:中航新闻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9-20 2207

111.png

航空工业2020届校园招聘

  9月17日、18日,航空工业“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校园宣讲会分别在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举行,标志着航空工业2020届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航空工业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参加活动并致辞。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的近2000名毕业生,航空工业100余家所属单位招聘代表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采用“视频介绍+原型讲述+多媒体互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介绍了航空工业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带来的新变化。航空工业人力资源部从航空工业概况、人才队伍、产业布局、主营业务、就业选择等方面为学生作了宣讲。

222.jpg

申小蓉在宣讲会上致辞

  申小蓉对航空工业多年来与学校紧密合作,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航空工业迈进了新时代,建设世界航空强国的伟大目标,将鼓舞着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航空报国’的行列,为航空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同学们了解航空工业、喜欢航空工业、最后选择航空工业,在这片‘航空报国’的热土上建功立业,用航空梦编织强军梦、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

  郭勇表示,四川大学和航空工业一直以来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展示自我,争取加入到航空工业的大家庭中,传承“航空报国”精神,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333.jpg

李燕在宣讲会上致辞

  航空工业和两所高校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一直保持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航空工业欢迎高校为航空工业推荐综合素质好、学习能力强、甘愿航空报国的优秀毕业生。未来,航空工业愿与高校在更多专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进步。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了解航空工业、熟悉航空工业、热爱航空工业、加盟航空工业,实现事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444.jpg

  宣讲会现场,《大国之翼》《叱咤苍穹》《仰望》《选择》等视频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大国航空的快速发展;《我们的故事》《点亮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等诉说了航空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活动现场,就职于航空工业的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的优秀校友分别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他们投身航空事业,不悔青春选择的真挚故事。宣讲会后,航空工业分别在两所高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555.jpg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博士生刘益于近日参加了航空工业成都所举办的开放日活动,并成功拿到了offer。临近毕业,刘益常在思考,是否有一个平台,能够让自己把工作做成事业,毫无顾忌地奉献自己,做出引以为豪的成绩。参加了此次校园宣讲会后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他说:“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投身国防事业,铸造国防利剑,这是一份值得自己为之奋斗,为之拼搏,为之奉献的伟大事业。”四川大学博士生尹聪在参加完宣讲会后也表示:“道路与选择,激情与梦想,航空人居平凡之位而兴崇高之业。我愿意成为他们之中的一份子,用自己的热情和热爱为‘航空报国’‘航空强国’贡献力量。”

666.jpg

  宣讲会期间,李燕与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中国航空工业培养优秀人才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777.jpg

  航空工业已连续三年以“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在相关重点高校举办校园宣讲活动。在2020届校园招聘中,航空工业100余家所属单位将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本次招聘涵盖管理、技术和技能三大类人才;学历主要以硕士、博士研究生为主,以大学本科、专科为补充;专业包含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大类。

  按计划,航空工业还将在清华大学等30所相关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集团统一专场招聘工作将于10月17日结束。

888.jpg

  报道链接:http://www.cannews.com.cn/2019/0919/202224.shtml



编辑:何易虹  / 审核:linkun  / 发布:link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