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身心驿站:甲状腺结节的筛查及结果解读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校医院 时间:2019-09-20 4012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推出“教师身心驿站”系列活动,定期邀请相关专家为我校老师开展身心健康专题讲座,普及身心健康知识,提高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本期活动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甲状腺外科雷建勇副教授到校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一、主 题:甲状腺结节的筛查及结果解读

  二、时 间:2019年9月24日(周二)14:00-16:00

  三、地 点:沙河校区一教104学术报告厅

  四、主讲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甲状腺外科 雷建勇  副教授

  五、主持人: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健康管理部 陈鹏

  六、交流内容:

  什么是甲状腺?什么是甲状腺结节?为什么会长甲状腺结节?发现甲状腺结节该怎么办?如何鉴别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结节威胁我们健康么?如何长期、科学地管理甲状腺结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雷建勇副教授将全面为您排忧解惑。

  七、主讲人简介:

  雷建勇,医学博士,博士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2017年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现任美国甲状腺协会会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甲状腺专委会青年委员等。长期从事甲状腺癌的基础及临床研究,擅长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等疾病的诊治及手术治疗。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医学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级或省部级课题6项。第一发明人获国家级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八、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协办单位: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9月20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